聚力校地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来华街道办事处到我校座谈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4-03-15 08:40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来华,宜居来华”的社区建设,提升居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2024年3月13日下午,来华街道办事处主任韦贤慧带队一行五人来到我校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权永能、党委办公室主任、校统战部部长周钦镇、学生工作处处长莫雅媛、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龙甲夫等参加座谈。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来华,宜居来华”的社区建设,提升居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2024年3月13日下午,来华街道办事处主任韦贤慧带队一行五人来到我校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权永能、党委办公室主任、校统战部部长周钦镇、学生工作处处长莫雅媛、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龙甲夫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来华街道办事处主任韦贤慧充分肯定了我校各项工作成效,并对学校长期以来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就高校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展开紧密交流协作,加强促进“平安来华·宜居来华”美好社区建设。



学校党委书记权永能对来华街道办事处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办学规模特色及理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高校安全德育教育,未来将继续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及各单位做好文明创城治安等各项工作,加强学校与街道社区的工作协同,共同促进社区文明创城发展建设。



会上,双方就高校安全管理、文明创城、聚力社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我校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会为契机,继续扎实做好各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推进社区文明创建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燕妮                      图片:黄梅深                          初审:黄梅深                    复审:周钦镇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