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第五次全体党员大会日前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4-03-15 09:22

摘要: 中国共产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第五次全体党员大会3月12日在天宫楼报告厅召开。开幕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俊伟主持,学校创始人洪今旭致开幕词,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莫克兵与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红玲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权永能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第五次全体党员大会3月12日在天宫楼报告厅召开。开幕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俊伟主持,学校创始人洪今旭致开幕词,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莫克兵与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红玲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权永能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坚持依法治校,坚持内涵发展,立足新起点,运用新思维,突出发展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努力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目标不懈奋斗。



学校创始人洪今旭先生在致开幕词时指出召开第五次全体党员大会是我们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这次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必将对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意义十分重大。希望与会的全体同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团结一致“共创共享”,共同努力“一起飞”,高质量地完成这次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集思广益、民主决策的大会;一个带领全体党员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满怀信心、开拓进取的大会!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莫克兵对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第五次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开好这次大会及校党委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学校党委工作水平。二是坚持强基固本,提升学校党委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认真履行职责,做好“两委”增选补选工作。并把本次党员大会汇聚的新力量转化为发展新动能,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校党委书记权永能代表校党委作题为《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奋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的2023年度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校2023年度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学校2024年的党建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大会增补选举产生了3名党委委员和1名纪委委员。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批准权永能同志代表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奋斗目标切实可行,明确了学校2024年党建的主要工作任务,工作谋划思路清晰,对提升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作出了系统部署。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中共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3年的工作。



闭幕会由权永能书记主持。他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见效。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我校各项事业的新局面,向着我们既定的“十四五规划”奋斗目标,一步一步走向蓝航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中,中国共产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第五次全体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字:周钦镇                          视频、图片:潘宣姜、梁永宇、朱云飞、蒙志坚                               初审:周钦镇                       复审:汤曼萍                      终审:权永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