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24年广西高校第五届大学生“国际创客马拉松”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4-03-25 08:26

摘要: 2024年3月14日-3月1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北部湾大学和广西师范大学联合承办、“一带一路”创新创业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协办的2024年广西高校第五届大学生“国际创客马拉松”活动在北部湾大学成功举行。共有来自全区61所高校161名师生参与,其中包含本专科生,研究生还有来自泰国、马拉西亚、印度尼西亚、老挝、柬埔寨、刚果民主共和国等8个国家的21名留学生。其中,我校李定军同学参加活动,并荣获团队二等奖佳绩。




全体参赛队员合影

2024年3月14日-3月1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北部湾大学和广西师范大学联合承办、“一带一路”创新创业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协办的2024年广西高校第五届大学生“国际创客马拉松”活动在北部湾大学成功举行。共有来自全区61所高校161名师生参与,其中包含本专科生,研究生还有来自泰国、马拉西亚、印度尼西亚、老挝、柬埔寨、刚果民主共和国等8个国家的21名留学生。其中,我校李定军同学参加活动,并荣获团队二等奖佳绩。



李定军(左四)所在团队合影

本届“国际创客马拉松”活动是一场持续32小时的创新与创意挑战,将国际前沿的创新思维与方法论引入活动各个环节,针对某个主题,跨校组队合作,快速制作原型进行测试,最后路演展示。



比赛答辩现场



李定军(左一)在比赛现场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2022级无人机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222班的李定军同学在跨校组队中,所在团队获得本届“国际创客马拉松”活动的二等奖。



学生李定军(左一) 指导老师王丰景(右一)

一直以来,我校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教育教学的全过程,着力为学生提供和搭建实践平台和展示的机会。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图文:王丰景                     初审:黄梅深                         复审:  罗皎月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