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市工业园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6-04 16:42

摘要: 6月2日上午,市工业园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华侨创业大厦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我校与来自园区各级部门、两新组织以及驻区联建单位(企业)的26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6月2日上午,市工业园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华侨创业大厦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我校与来自园区各级部门、两新组织以及驻区联建单位(企业)的26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韦付玲,园区党工委书记雷应天出席了竞赛活动并分别致辞和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比赛现场

 

此次竞赛参与单位多、涉及领域广,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个创新动作。竞赛紧扣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重点内容,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来检验参赛选手们的知识掌握程度。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之后,26个参赛团体小组中有8个团体小组荣获奖项,我校荣获来宾市工业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三等奖。

 

我校参赛代表(左起:谭林虎、冯小蝶、张伟)

 

据了解,市工业园区此次竞赛旨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教育引导园区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全面了解、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我校无人机学院党支部书记张伟、航空工程学院专任教师谭林虎、学工干事冯小蝶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竞赛。 (黄梅深、覃东玉/ 唐哲/    审核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