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4月18日,2024年来宾市第一届中小学生模型运动比赛在我校盛大开幕。本次大赛由来宾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来宾市寓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杭州中天模型有限公司、柳州市模型运动协会提供技术支持。来宾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潘雪杰、我校副校长曾令松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切实提高学生对网络、电信诈骗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帮助大家掌握更多的防诈骗知识和技巧,4月18日晚,我校附属中专在天宫楼报告厅举办了防诈反诈讲座,来华派出所民警岑培湛应邀开展讲座,附属中专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4月17日,我校开展“栽种绿色希望 共享美丽校园”植树活动。校长陈俊伟、执行副校长鲁明等校领导和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我校被评为2023年度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考核站点。我校被评为2022-2023年度广西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工作优秀调查站点。
在快节奏、碎片化的生活背景下 短剧以其短小精悍的特点迅速 捕获了观众的注意力 如今已然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新型电子调味剂 今天让我们一起开启校园剧场 领略专属于我们的精彩短剧 感受丰富而有趣的校园生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广大师生参与护绿养护实践、提高绿色环保意识,航空工程学院于4月9日下午在校内开展“春风吹新绿,养护正当时”校园树植养护活动。航空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员、航空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干事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我校于4月9日组织开展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又逢“三月三”,八桂歌满城 “壮族三月三”是国家非物质级文化遗产名录之一,又称歌圩节、歌婆节或歌仙节,是壮族祭祀祖先、倚歌择配的传统节日。三月三有抛绣球、跳竹竿舞、吃五色糯米饭等习俗。 我校师生以自己的方式庆祝“广西三月三”,让我们一起回顾精彩活动吧!
在蓝航校园里,有这样一群优秀的学子,他们用奋斗书写青春,以行动践行梦想,为了激励广大学子追寻榜样之光,我校特推出“榜样领航·青春力量”优秀学子风采专栏,让我们一同走进他们,感受他们的榜样风采。
4月中旬至5月中旬是2024 年保密宣传教育月。保守国家秘密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保密工作在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今年保密月宣传活动主题是: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我们应当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共同守护国家的安全和秘密。请观看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学习保密知识,提升保密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