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来宾电视台报道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及学生职业技能展示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6-02 15:42

摘要: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5月25日至31日,我校举行了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




来宾电视台对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进行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5月25日至31日,我校举行了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

教学成果展示区现场活动精彩纷呈,飞机客舱服务技能展示、高铁客舱服务技能展示、安检职业技能展示;3D打印技术展示(3D打印作品展)、无人机航拍体验、无人机飞行模拟体验;电工、电子、飞机发动机保险包扎、飞机滤油器清洗等技能展示项目,重点突出“技能成就出彩人生”“技能服务美好生活”“技能支撑强国战略”等内容,激励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来宾电视台对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进行了报道。(黄梅深 /   来宾TV/视频  审核 / 汤曼萍